close
早上,在 PTT 上看到了有台中人在詢問台北是否也有二呆飯糰,

這時我忽然想起在信義路也看過這間店,一直想嘗試,卻遲遲未行動,

看了一下他們的網頁,得知在懷寧街也有一間分店,

中午就勇敢前往探險啦!



小小的一間店,沒有座位,只有一個比涼亭稍大一點的店面,

前方一個點餐、收銀區及製作區,後方有一小台冰箱和一些必備的器具,

剛到點餐區,老闆就很熱情的詢問要吃什麼,也推薦了一些暢銷商品,

說實在的,有一點被老闆的熱情嚇到。



看了 Menu ,決定點了一個干貝唇飯糰 + 起司可樂餅 + 冬爵奶茶,

組合套餐打九折,所以總計是 95 元,其實有點給它小貴。



回到公司,我從可樂餅開始吃起,直徑約 5~6 公分,厚度約有 2 公分左右,

味道不算特別,中規中舉的,主要的材料是馬鈴薯,再加上起司,

吃起來頗為順口,但並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,最大的優點應該算是,

油炸過後,將油瀝的夠乾,吃起來不會有過於油膩之感。



飯糰是主要吸引我前往購買的主因,當時在非凡看到這種現做的御飯糰,

就一直想嘗試,由外觀上看起來,其實跟 7-11 的御飯糰沒什麼兩樣,

可是一拿起來就有所差別囉!溫熱的飯糰順著海苔散發出微微的熱度,

將包裝打開來,一陣淡淡的香氣稍稍飄散,一咬下口,米飯是微鬆的,

感覺並沒有壓的很實,但是米飯的口感還算不錯,再加上已翻拌過,

米飯並未因熱氣無法散出而變的軟爛,搭配上干貝唇,算是不錯的一份小品。



飲料 - 冬爵奶茶就沒什麼好說的了,感覺跟一般的奶茶沒有太大的區別,

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名字好聽一點,也貴一點。



總評來說,不適合當做正餐來吃,對一個女生來說,也許一份套餐,

份量還算 ok,但以男生來說也許吃兩個飯糰還不一定會飽,

當做下午茶來吃,算是最恰當不過了。不過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價位上,

干貝唇飯糰 35 元,還算正常價位,有機會可以再買,

起司可樂餅 45 元,整個就非常貴,我只願意花 25 元去買,

冬爵奶茶 25 元,跟早餐店的中杯奶茶差不多,卻貴了 10 元,

金額總和是 105 元,打九折, 95 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